台导演张作骥向母亲隐瞒性侵案 怕她受不了

来源: 2014-11-06 09:02:25

   张作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导演张作骥深陷性侵疑云,90多公斤体重暴跌16公斤,但新片《爱是蓝色的》还是将在本周完成制作,挑战柏林影展。张去年5月被控性侵酒醉女演员,一审判刑3年10个月,二审仍被判定驳回上诉。他5日为新片与媒体喝茶,首度分享从被控性侵到二审被驳的心路历程。张87岁母亲至今不知性侵案件,张母

张作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导演张作骥深陷性侵疑云,90多公斤体重暴跌16公斤,但新片《爱是蓝色的》还是将在本周完成制作,挑战柏林影展。张去年5月被控性侵酒醉女演员,一审判刑3年10个月,二审仍被判定驳回上诉。他5日为新片与媒体喝茶,首度分享从被控性侵到二审被驳的心路历程。张87岁母亲至今不知性侵案件,张母性情刚烈,“她若得知,可能真的会活不下去。”

申请补助碰壁尝冷暖

张作骥与母亲情感深厚,直到现在,他每天会打电话1小时和母亲深聊,“其实她说来说去,都是在重复说同样的话,但我还是会把它听完。”深陷性侵疑云后,他害怕母亲受不了打击,在她面前绝口不提,他甚至曾跟朋友说:“我希望她能赶快走,这样就不用受苦了。”

张深陷性侵疑云,尝尽人情冷暖,《爱是蓝色的》之前申请所有地方政府补助完全不能通过,平常对资助电影趋之若鹜的各级单位,几乎完全推搪他的申请。所幸有评委看到片段,独排众议,拨1200万辅导金,最后1600万成本靠这些资金和不离弃他的金主挺起电影。

谈到性侵案,张说,“我从头到尾没有说过谎,我不清楚的事,就会说‘我不清楚’。”他表示当时记忆不清,“我不是说我没做错事,但我们提供很多证人,也请法医验伤,二审却连审都不审,我只希望能得到一个让我心服口服的真相。”他会继续上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