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刘晓庆学倪萍变“段子手” 微博晒图文冷笑话(图)

来源: 2014-11-04 20:00:02

   刘晓庆微博截图 上月30日,“不老女神”刘晓庆刚过59岁生日。今日,刘晓庆又在微博晒出美艳生活照,照片上她依旧皮肤白皙,神采飞扬。但不同的是,今天出了晒美照,刘晓庆还为每一组照片配上了段子故事,故事1即“总有人问我,有什么灵丹妙药吃了可以永远年轻,我说,我帮不了你,但是一个人知道。

刘晓庆微博截图

上月30日,“不老女神”刘晓庆刚过59岁生日。今日,刘晓庆又在微博晒出美艳生活照,照片上她依旧皮肤白皙,神采飞扬。但不同的是,今天出了晒美照,刘晓庆还为每一组照片配上了段子故事,故事1即“总有人问我,有什么灵丹妙药吃了可以永远年轻,我说,我帮不了你,但是一个人知道。那就是柯南。”网友在留言大呼段子好冷,也有粉丝捧场称“小庆姐魅力不减,笑话好笑!”

除了刘晓庆,55岁的央视主持人倪萍也喜欢在微博讲段子,通常都是自己平时遭遇的琐事。2014年10月24日,倪萍发微博她写道:在医院治腰,旁边床躺着一位中年男子,他拿出手机正要拍,被我制止了。放下手机,他说:“我这辈子值了,和倪大姐躺一块儿!”吓得我,“兄弟,可不敢乱说!”哎,中国字真有意思,人家说的没错啊,可要发出这一消息,人们怎么想?我哭笑不得。“倪大姐,你躺着比电视上更好看!”不知相比刘晓庆,哪个段子更好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