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爱戴宣布怀孕 富豪老公晒B超照(图)

来源: 2014-11-04 16:01:20

   爱戴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女星爱戴神秘老公斥巨资为其打造服装王国 今日9点02分,36岁的爱戴微博宣布怀孕,并晒出B超照为证,照片中她戴着白色口罩,富豪老公手拿B超照,很是温馨。爱戴还留言称“宝宝:你爸爸含羞,所以我帮他“装扮”了一下”。 今年情人节,爱戴公布婚讯

爱戴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女星爱戴神秘老公斥巨资为其打造服装王国

今日9点02分,36岁的爱戴微博宣布怀孕,并晒出B超照为证,照片中她戴着白色口罩,富豪老公手拿B超照,很是温馨。爱戴还留言称“宝宝:你爸爸含羞,所以我帮他“装扮”了一下”。

今年情人节,爱戴公布婚讯,5月末曾被曝在节目现场呕吐急奔医院疑似怀孕。但一直没有得到她本人的亲口承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