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再被前夫爆料:与合作男演员都好过 GJJ躺枪

来源: 2014-11-04 12:00:24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一家  早前已正式办妥离婚手续的内地女星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和搜黄毅清黄毅清,各自展开新生活,但是搜黄毅清黄毅清在3日晚上十时许开始,在微博发出超过二十条微博,当中所提的事件,没指名是谁,全以“她”来代替,包括指有人每拍一部电影,均会跟该戏的男主角特别“投缘&rdqu

黄奕再被前夫爆料:与合作男演员都好过 GJJ躺枪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与第一任丈夫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与姜凯离婚另有惊人内幕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当年与其前夫闪离时,曾在参加李静主持的访谈节目时,谈及结婚潸然泪下,令事件不禁显得扑朔迷离。记者辗转从姜凯的密友以及几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和姜凯两人离婚主要原因并非如外界所猜的性格不合,其内幕相当之劲爆。

  离婚导火索是“富商出轨”

  谈及离婚,该人士也是连说想不到,“其实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突然情况发生180度的转变。”

  “刚结婚一个月,姜凯有一次无意中发现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手机里,有很多暧昧短消息,另一方是某位香港人士。当时姜凯怒不可遏,表示要离婚,后来经过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恳求才作罢。所以当时电视中报道的‘被离婚’事件,并非像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事后解释的,是姜凯公司的员工的报复行为。”

  此后,据说两人关系迅速降至冰点。两人结婚两个月后,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甚至与该位香港人士出双入对赴马尔代夫度假。就此事,记者特地向某位熟悉情况的知情人士求证,该人士透露,两人赴马尔代夫确有其事,连飞机的航班都非常清楚。这位与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约会的香港人士常年居港,与多名女明星有关系,出手阔绰,曾有人目睹其在香港为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大肆消费买单。

  该知情人士称,“这件事情很多香港的朋友都非常清楚,圈子很小,一问就知道了。”

小编短评

几时休?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