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0岁寿宴星光熠熠 刘嘉玲梁朝伟盛装合影(图)

来源: 2014-11-04 12:00:29

   林青霞过60大寿与梁朝伟夫妇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永远的大美人林青霞昨天60岁生日,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她,一向不介意公开年纪。昨晚“不老女神”钟楚红、梁朝伟牵手刘嘉玲到贺,身穿绿色晚装的青霞,在半岛酒店与一众友好庆祝她的“登六”生日派对,寿星更一晚换了两套衣服。今次派对是

林青霞过60大寿与梁朝伟夫妇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永远的大美人林青霞昨天60岁生日,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她,一向不介意公开年纪。昨晚“不老女神”钟楚红、梁朝伟牵手刘嘉玲到贺,身穿绿色晚装的青霞,在半岛酒店与一众友好庆祝她的“登六”生日派对,寿星更一晚换了两套衣服。今次派对是由她视如己出、丈夫邢李㷧与前妻张天爱所生女儿邢嘉倩一手策划的,为青霞打造一个花海女王生日夜,寓意60岁依然是芳华正茂之时。

戴后冠变身寿星女王

林青霞昨晚在生日酒会时先穿上绿色晚装,跟一众友好庆祝她的“登六”生日派对,到晚宴时再换上火红晚装,更戴上后冠变身女王,成为全场焦点主角。昨晚到场嘉宾全都盛装出席,梁朝伟和太太刘嘉玲到场,嘉玲非常尊重丈夫,由伟仔发言。记者问伟仔送什么礼物给青霞?他说:“青霞姐姐说不收礼物,所以专程来祝贺。”后来,嘉玲在微博亦留言:“浑然天成、倾国倾城、灵气逼人、永远的林青霞,生日快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