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角林靖恩:真爱一定胜利

来源: 2014-11-04 12:00:27

   “爷孙恋”女主角林靖恩和大40岁李坤城 据台湾媒体报道,“爷孙恋”女主角林靖恩和大40岁李坤城感情甜蜜蜜,当初在老爸介绍下才认识对方,小两口从朋友关系升华成为恋人,却遭到老爸不满提告,让她近日有感而发谈这段时间案情的变化,但语气以从过去温情攻势“爸爸你还爱我

“爷孙恋”女主角林靖恩和大40岁李坤城

据台湾媒体报道,“爷孙恋”女主角林靖恩和大40岁李坤城感情甜蜜蜜,当初在老爸介绍下才认识对方,小两口从朋友关系升华成为恋人,却遭到老爸不满提告,让她近日有感而发谈这段时间案情的变化,但语气以从过去温情攻势“爸爸你还爱我吗?”,变成态度强硬,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被当做女儿。

林靖恩前阵子在个人主页上表示,2013年9月爸爸告57岁男友李坤城,她向法院提出证据“我爸与其好友小华联合陷害坤城”,并请社会义工关心家暴,于是法院和警察局没再打电话来,没想到日前男友又接到爸爸去法院补证据的信函,让她不满向老爸直呼,“你想破坏我和坤城的感情,却是在撕裂我们的亲情啊。”虽然知道自己下跪认错道歉爸爸会撤告,但她不想违背良心,已经准备好接招,大呼“真爱一定胜利”。

整个事件始于李坤城9月初时,带林靖恩到垦丁逛海洋馆看美景,规划了4日游的行程,出发前还向女友爸爸确认,想不到旅游期间女方拒绝答应父亲打电话来要求回家,林父一气之下就到警局控告他涉嫌诱骗少女脱离家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