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浴袍照散发迷人 卖萌求鼓励:怎么那么不想干活

来源: 2014-11-04 11:00:05

  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微博自拍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正在与韩庚合作拍摄新片,11月1日范爷在微博晒出穿搜浴袍浴袍美照,照片中她披着像是刚洗完的头发,穿着白色的搜浴袍浴袍,慵懒地趴在椅子上自拍。并配文道:怎么那么不想干活呢?好懈怠哟。快,给姑娘点鼓励。

范冰冰微博自拍照

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微博自拍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范冰冰官网搜范冰冰范冰冰正在与韩庚合作拍摄新片,11月1日范爷在微博晒出穿搜浴袍浴袍美照,照片中她披着像是刚洗完的头发,穿着白色的搜浴袍浴袍,慵懒地趴在椅子上自拍。并配文道:怎么那么不想干活呢?好懈怠哟。快,给姑娘点鼓励。

小编短评

范爷这是闹哪样!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