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星张继聪遭看胸性骚扰 称已安排律师(图)

来源: 2014-11-03 21:00:44

   张继聪惨遭性骚扰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与方力申1日晚出战篮球赛。对于在剧集中以胸肌行酒令为焦点,张继聪表示:“那纯粹是拍戏,我不赌博本身也怕冷,但我已安排了律师,因为太多人性骚扰我,只望着我的胸或是向我飞吻。没有,但多了很多观众,我明白脱过之后就回不了头了,所以我想拍文艺戏。” 另外,张继

张继聪惨遭性骚扰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与方力申1日晚出战篮球赛。对于在剧集中以胸肌行酒令为焦点,张继聪表示:“那纯粹是拍戏,我不赌博本身也怕冷,但我已安排了律师,因为太多人性骚扰我,只望着我的胸或是向我飞吻。没有,但多了很多观众,我明白脱过之后就回不了头了,所以我想拍文艺戏。”

另外,张继聪早前曾于篮球赛事中咬断舌头,他笑称这次能够出赛只因太太不在港,已做足安全措施,戴上牙胶才上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