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复古扮相:柳叶眉+红唇(图)

来源: 2014-11-03 17:01:52

   小S复古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小S最近和姐姐大S轮秀复古扮相,她昨天在微博秀出20年代古典妆容自拍照,以柳叶眉毛及火红艳唇,配上迷离眼神,头戴珍珠发箍,明星范十足,开心说:“我最爱的20年代,外加斗鸡眼。”还不时来个斗鸡眼鬼脸搞笑,尽显女丑本色。 毒舌网友看到她的扮相后,立刻&ldqu

小S复古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小S最近和姐姐大S轮秀复古扮相,她昨天在微博秀出20年代古典妆容自拍照,以柳叶眉毛及火红艳唇,配上迷离眼神,头戴珍珠发箍,明星范十足,开心说:“我最爱的20年代,外加斗鸡眼。”还不时来个斗鸡眼鬼脸搞笑,尽显女丑本色。

毒舌网友看到她的扮相后,立刻“转移重点”,提醒她“副乳都跑出来了”、“胳膊~幻灭”,还有人干脆放大绝说“Hold住姐别再假装小S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