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员米泽瑠美首全裸上镜 被赞线条圆润(图)

来源: 2014-11-03 13:01:38

   米泽瑠美登杂志封面 米泽瑠美全裸出镜 米泽瑠美昔日写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AKB成员米泽瑠美改名为城田理加在日本着名八卦杂志《FRIDAY》中全裸露点入镜,在2009年的AKB总选举中,她的名次为22位。而一位制作人在拍摄现场看到其玉体还称赞说:“她身材很苗条,线条很柔美圆润,皮肤白皙。”

米泽瑠美登杂志封面

米泽瑠美全裸出镜

米泽瑠美昔日写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AKB成员米泽瑠美改名为城田理加在日本着名八卦杂志《FRIDAY》中全裸露点入镜,在2009年的AKB总选举中,她的名次为22位。而一位制作人在拍摄现场看到其玉体还称赞说:“她身材很苗条,线条很柔美圆润,皮肤白皙。”

事实上,脸蛋甜美的米泽瑠美曾是AKB48的人气成员,未料2012年和另一成员平岛夏海因为一张与男性友人的过夜照及未成年饮酒照曝光,被指是“私生活淫乱”又违反团中的禁爱令,两人只好自行宣布退团。并且令人震惊的是,同时,继前AKB48中西里菜、橘梨纱、成濑理沙等人“血洗”AV界后,她也将成为第四位AV出道的原AKB48成员,并改名为“城田理加”。据悉,她的首部作品将于14年12月1日发售,时长190分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