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会先救谁?与赵薇baby一起度假

来源: 2014-11-03 12:01:40

  网友问晓明: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和baby掉水里 你先救谁?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日早上,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在微博上传一张与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美国街头的合影,并配上文字“快乐假期”。照片中,三人整齐地穿着黑色衣服,Angelababy坐在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

网友问晓明:赵薇和baby掉水里 你先救谁?

网友问晓明: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和baby掉水里 你先救谁?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日早上,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在微博上传一张与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美国街头的合影,并配上文字“快乐假期”。照片中,三人整齐地穿着黑色衣服,Angelababy坐在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中间。

        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在大学期间暗恋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在不能成为红颜知己之后成了娱乐圈头一号蓝颜知己。

  网友们纷纷吐槽这种三人一起度假的行为:“传说中的电灯泡(偷笑)。”“怎么有种黄教主才是灯泡的赶脚~~”“所以问题来了,到底谁是灯泡?”“问晓明,掉水里先救哪一个?”

小编短评

典范!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