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父亲被追债 曾到深圳开色情酒吧

来源: 2014-11-03 09:01:27

   容祖儿父亲被追债 容祖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的父亲容锦辉近日被人贴广告追债,虽然祖儿的双亲早已离婚,跟父亲多年没有联络的祖儿仍被牵连,与老妈妈居于跑马地的她,被人刻意在同区广贴向其父追债的广告,连祖儿所属的英皇老板杨受成旗下的英皇骏景酒店都成为目标。前日有记者赶往跑马地查证,发现英皇骏景酒店的追债广告

容祖儿父亲被追债

容祖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的父亲容锦辉近日被人贴广告追债,虽然祖儿的双亲早已离婚,跟父亲多年没有联络的祖儿仍被牵连,与老妈妈居于跑马地的她,被人刻意在同区广贴向其父追债的广告,连祖儿所属的英皇老板杨受成旗下的英皇骏景酒店都成为目标。前日有记者赶往跑马地查证,发现英皇骏景酒店的追债广告已被撕除,只剩一张贴在养和医院附近一带。

事后记者致电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她讲:“这几年祖儿一直由母亲独力抚养成人,关于老爸的事,她作为女儿责任做尽,祖儿为了捍卫家人,以后老爸出面发生任何事,都同祖儿无关,她不会回应也不会负责,当下最重要只有母亲,其他都不讲。”

父亲欠租有前科

祖儿年幼时父母感情已有裂痕,直至祖儿15岁时父母正式离婚,跟妈妈和胞弟相依为命的祖儿,一直很顾家。有指祖儿父亲原本做水货车买卖,后到深圳开色情酒吧,还在店内张贴女儿的签名海报用来招客,并与比祖儿年轻4岁的内地女子结婚,07年曾因欠租失踪多月。而老母为免女儿被利用,多年来一直禁止女儿跟父亲接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