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叶童谈出道时裸戏:导演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来源: 2014-11-02 13:00:26

   叶童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叶童出席某活动与分享自己演出历程。叶童回忆起当初踏入娱乐圈时,惨遭家人反对,她表示:“那个年代,娱乐圈给人印象很差。但那时候,我觉得要珍惜拍戏的机会,所以就坚持下去,到现在都已经30多年了。”提到入行时第一部电影《烈火青春》已经有大胆的裸戏演出,她称:“

叶童

叶童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叶童出席某活动与分享自己演出历程。叶童回忆起当初踏入娱乐圈时,惨遭家人反对,她表示:“那个年代,娱乐圈给人印象很差。但那时候,我觉得要珍惜拍戏的机会,所以就坚持下去,到现在都已经30多年了。”提到入行时第一部电影《烈火青春》已经有大胆的裸戏演出,她称:“那时候还小,导演叫我做什么就做嘛,不要再提了。”问到现在会否挑战裸戏时,她笑言:“你请我吗?谁请我啊?再看看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