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钢铁侠”小罗伯特暗中学咏春拳11年 系叶问徒孙

来源: 2014-11-01 18:00:17

   “钢铁侠”与甄子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系列再创事业高峰,其后加盟《復仇者联盟》(The Avengers),靠着高科技装备的英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很少人知道他私底下曾经学过“咏春拳”多年,也是《叶问》(电视剧版电影版)男主角甄子丹的粉丝,让外界大感

“钢铁侠”竟是叶问徒孙已学习咏春拳11年

“钢铁侠”与甄子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系列再创事业高峰,其后加盟《復仇者联盟》(The Avengers),靠着高科技装备的英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很少人知道他私底下曾经学过“咏春拳”多年,也是《叶问》(电视剧版电影版)男主角甄子丹的粉丝,让外界大感惊讶。

事实上,49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学习“咏春拳”已有11年,他在2003年7月正式拜知名武术家艾瑞克为师,师父又曾向叶问徒弟学拳,因此他算起来可以说是叶问的“徒孙”。当然,他也不隐藏这项特殊才艺,不但在《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系列电影中常以咏春拳对敌,也在《钢铁侠3》秀出打木人桩的好功夫,展现帅气好身手。

此外,小罗伯特唐尼也被甄子丹爆料很喜欢中国功夫片,他在3个月前主动打电话给对方表达欣赏之意,在电话中直言是《叶问》片的忠实影迷,谈起学“咏春拳”的经验,双方开心交流武学心得,一聊就是45分钟。不仅如此,对方也希望有机会和他一起合作,将功夫片发扬光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