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与男友相恋曾遭反对:朋友说我已人老珠黄

来源: 2014-10-31 19:59:51

   秦昊和伊能静(资料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30日晚间,伊能静在微博发布长文,剖析自己爱上秦昊的心情,她坦言,“眼前有人专心专意,我愿意勇敢再信任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伊能静在文中透露与秦昊相恋的心情,“一年多前我认识秦先生,她(指朋友)极力反对。说秦先生

秦昊和伊能静(资料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30日晚间,伊能静在微博发布长文,剖析自己爱上秦昊的心情,她坦言,“眼前有人专心专意,我愿意勇敢再信任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伊能静在文中透露与秦昊相恋的心情,“一年多前我认识秦先生,她(指朋友)极力反对。说秦先生风华正盛你已人老珠黄。我问,你记得你和他(朋友的前男友)最后一个讯息?她答,只爱我一个有这么难吗?是的;当每个人都走过感情,会发现信任更珍贵。只爱一个人不难,但难的是爱情里有这么多现实不可抗拒”,而也正是因此,伊能静愿意再勇敢投入爱情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