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为Selina庆生(图)

来源: 2014-10-31 03:59:47

   SHE合体为Selina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单飞不解散,3人在各自喜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刚卸下金钟奖主持重任的Selina个人首张专辑正紧锣密鼓筹备中,Hebe则忙着筹备首次的大型巡回演唱会,Ella电影杀青后则紧锣密鼓投入金马奖的主持准备工作。趁着Selina生日三个人又再度欢聚,同为人妻的Ella祝福她

SHE合体为Selina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单飞不解散,3人在各自喜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刚卸下金钟奖主持重任的Selina个人首张专辑正紧锣密鼓筹备中,Hebe则忙着筹备首次的大型巡回演唱会,Ella电影杀青后则紧锣密鼓投入金马奖的主持准备工作。趁着Selina生日三个人又再度欢聚,同为人妻的Ella祝福她“早生贵子”。

Selina在生日会前夕就特别表明不收礼物,但希望邀请的人都能到场。当晚任妈买了她最爱的蛋糕,Ella也特地准备了美味杯子蛋糕带到现场庆生,在亲朋好友簇拥齐唱生日快乐歌声中,Selina许下第一个愿望:“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乐!一切平安顺利!”众亲友马上表示太拢统了啦!不够实际。她接着许下第二愿望:“希望我的新专辑能一飞冲天大卖!”而第三个愿望当然是留在她心里头。

好将Ella率先送上祝福:“经过金钟奖的洗礼,我觉得Selina真的是个非常适合主持大型典礼的主持人,我期待她未来可以越来越棒,在这个自己喜爱的领域有更好的发挥,我也希望她每天可以过得很开心,继续把她这么正面乐观的力量传达给每一个人,温暖每一个人的心,最后希望她早生贵子。老婆我爱你!”Hebe则感性说道:“祝Selina首张个人专辑成功。”

Selina最后也表示今年生日最开心除了邀请招待亲朋好友聚会外,也送了一个特别礼物给自己和歌迷。原来Selina为了个人首张专辑,她也卯起劲认真写下了个人首支词曲创作《So Fa Mi Re Do》,表达对新专辑的重视与诚意。只是Selina虽然为专辑贡献一己创作之力,可惜公司收歌标准高,这首歌被退稿了。她不忘幽默开朗说道: “这样你们就知道新专辑的歌,有多精采、多好听、多高标了吧!”最后她把《So Fa Mi Re Do》自创曲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同时31日零时demo版本,也将在任家萱Selina FB官方粉丝页播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