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结婚只办1桌酒席 你呢?

来源: 2014-10-30 18:02:07

  一九九九年六月 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搜习近平习近平深入福安市康厝乡东山畲村调研  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搜习近平习近平同志在福建践行群众路线纪事  “魂飞万里,盼归来,此水此山此地。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  依然月明如昔,

二○○一年九月四日 时任福建省省长习近平到尤溪县汤川乡调研

二○○一年九月四日 时任福建省省长搜习近平习近平到尤溪县汤川乡调研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是干部的基本功”,“心无百姓莫为官”。采访组一路走来,深深体会到,群众在搜习近平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有着最重的分量。

  政声人去后。在福建工作期间,搜习近平习近平同志心怀百姓,一以贯之,为福建加快发展殚精竭虑,夙兴夜寐,他的崇高风范一直为福建人民所铭记。

  今天是从昨天走过来的,今天又是面向未来的。

  搜习近平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留下的精神财富,经过20多年岁月洗礼,历久弥新,愈显珍贵,从中汲取营养、砥砺身行,已成为福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历史一再证明,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践行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搜习近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我们一定要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这是我们的历史经验,也是新的历史召唤。

  在同筑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让我们携手再出发!(来源:福建日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