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妈耍宝! 范范黑人顶“熊猫头”出门晃晃(图)

来源: 2014-10-29 23:01:18

   范玮琪黑人头顶熊猫搞笑 黑人抱娃预习当爸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玮琪怀上双胞胎后,经常在脸书散发迫不及待想当妈妈的心情。黑人日前才和好友借小孩抱一抱预习父亲,架式十足的他,藏不住即将当爸的喜悦。范范也上传一张“猫熊人”搞笑照,照片中两人的头被猫熊的图案挡住,说要“出门晃晃&rdquo

范玮琪黑人头顶熊猫搞笑

黑人抱娃预习当爸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玮琪怀上双胞胎后,经常在脸书散发迫不及待想当妈妈的心情。黑人日前才和好友借小孩抱一抱预习父亲,架式十足的他,藏不住即将当爸的喜悦。范范也上传一张“猫熊人”搞笑照,照片中两人的头被猫熊的图案挡住,说要“出门晃晃”。

网友笑翻直赞可爱,留言“太搞笑的爱耍宝爸、妈~小孩出生后有这样的父母真幸福。”小心的网友还推测“难道是龙凤胎”,不过黑人和范范夫妻俩目前并不打算公布宝宝性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