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二线男星娶落选港姐 女方拥5亿美容院家产(图)

来源: 2014-10-29 18:00:53

   晒喜糖秀幸福 黎诺懿与李洁莹(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TVB二线男星黎诺懿将于下月11日在阳明山庄迎娶家族拥5亿美容院王国的31岁落选港姐李洁莹,两人最近四处向亲友发喜帖,早前也被拍到一起看嫁妆。 黎诺懿此前曾在微博上传照片晒幸福,近日贴出喜糖、喜饼等照片。虽然婚礼在即,近日他仍忙于拍情景剧,同剧的张嘉儿昨在

晒喜糖秀幸福

晒喜糖秀幸福

黎诺懿与李洁莹(资料图)

黎诺懿与李洁莹(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TVB二线男星黎诺懿将于下月11日在阳明山庄迎娶家族拥5亿美容院王国的31岁落选港姐李洁莹,两人最近四处向亲友发喜帖,早前也被拍到一起看嫁妆。

黎诺懿此前曾在微博上传照片晒幸福,近日贴出喜糖、喜饼等照片。虽然婚礼在即,近日他仍忙于拍情景剧,同剧的张嘉儿昨在微博贴上准黎太到场探班的相片,可见一对准新人相当恩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