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晒快乐家族素颜大合影 李易峰同行抢镜张杰低头

来源: 2014-10-29 13:01:07

  何炅官网搜何炅何炅晒搜快乐家族快乐家族大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8日晚,何炅官网搜何炅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搜快乐家族快乐家族和张杰官网搜张杰张杰、搜李易峰李易峰、张靓颖一起乘飞机集体素颜大合照,何炅官网搜何炅何炅写道:“晚点也开心的我们……有人没看镜头!嘿!说你呢!&rdq

何炅晒快乐家族大合影

何炅官网搜何炅何炅搜快乐家族快乐家族大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8日晚,何炅官网搜何炅何炅在微博晒出一张搜快乐家族快乐家族张杰官网搜张杰张杰搜李易峰李易峰、张靓颖一起乘飞机集体素颜大合照,何炅官网搜何炅何炅写道:“晚点也开心的我们……有人没看镜头!嘿!说你呢!”照片中,搜快乐家族快乐家族五人对着镜头作出各种各样卖萌的表情,远处的搜李易峰李易峰和张靓颖也面对镜头一同摆出剪刀手的姿势,而作为家属的张杰官网搜张杰张杰,则戴着黑框黑色礼帽,低头不知在做什么。

  网友纷纷转发留言道:“杰哥好帅好淡定连镜头都不看,最喜欢他戴帽子了”“看到吴昕和杜海涛这么抢镜也是蛮拼了”“杜吴的姿势绝了!这还不是在一起的节奏吗?”

小编短评

娜姐带妆呢!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