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老公倪震被曝性格孤僻 二人23年情变淡

来源: 2014-10-29 05:00:26

   周慧敏与倪震传出夫妻情变淡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玉女周慧敏老公倪震曾在夜店湿吻大学生张茆,男方花心形象引起外界负面观感,但她依然力挺情人,曾上节目表示双方结婚至今没有吵过架,近日却传出倪震搞孤僻,使得夫妻23年情渐转淡。 周慧敏被香港媒体《FACE》爆出,她与倪震分房睡后,男方个性越来越孤僻,平时就是看书、炒股票,几

周慧敏与倪震传出夫妻情变淡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玉女周慧敏老公倪震曾在夜店湿吻大学生张茆,男方花心形象引起外界负面观感,但她依然力挺情人,曾上节目表示双方结婚至今没有吵过架,近日却传出倪震搞孤僻,使得夫妻23年情渐转淡。

周慧敏被香港媒体《FACE》爆出,她与倪震分房睡后,男方个性越来越孤僻,平时就是看书、炒股票,几乎足不出户不见人,反而她积极经营娱乐圈事业,经常与朋友聚会,生活多姿多采。对此,倪震表示他和老婆感情很好,问到分房睡,他说家里有很多房间。

事实上,周慧敏曾经上节目大聊与倪震婚后生活,表示两人虽然早已同居,但婚后变化却大到让人想不到:“结了婚两人变成一人,凡事都会为对方着想”,更幸福洋溢地表示只要出门工作,彼此一天可以传上20封简讯,倪震更常常下厨做饭菜,最令她感动的一件是,老公多年来打扫吸尘时,都会把爱猫“阿豹”掉的“猫胡须”捡起来,10年下来满满的一包,她原本只是觉得贴心、甜蜜,阿豹走了之后,她才发现竟然幸好还有这一包留下来,让她得以“睹须思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