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29日大婚 粉丝喊话林于超:请好好照顾她

来源: 2014-10-29 04:00:25

   林依晨订婚喜帖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终于要在32岁生日当天成为人妻,和林于超订婚。即将成为人妻的她,28日突然在微博上发文,坦承自己突然觉得很紧张,立刻引来网友关心,还有粉丝借机对准新郎隔空喊话,要男方好好照顾大家的女神,温馨留言让不少人看了感动。 林依晨28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没有半个人影的林间

林依晨

林依晨订婚喜帖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终于要在32岁生日当天成为人妻,和林于超订婚。即将成为人妻的她,28日突然在微博上发文,坦承自己突然觉得很紧张,立刻引来网友关心,还有粉丝借机对准新郎隔空喊话,要男方好好照顾大家的女神,温馨留言让不少人看了感动。

林依晨28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没有半个人影的林间走道照片,并留言写下“怎么突然有点紧张”,此话被不少网友怀疑是在诉说婚前恐惧。看到她这番话,众人除了在留言中加油打气外,还在留言中对准新郎林于超喊话,不少人都直接点名“送给依晨老公”,希望男方能好好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缘分,要把众人的偶像放在手心上疼爱,千万不要辜负了女神。

事实上,林依晨29日就要和林于超订婚,当天也是她32岁的生日,许多好友都已经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也能承诺会如期出席并送上大礼,目前确定会参加的“大仁哥”陈柏霖外,还有“江直树”郑元畅。至于婚礼形式她日前曾透露将一切从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