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高峰10岁儿子近照曝光 帅气爱运动(图)

来源: 2014-10-29 00:08:18

   那英高峰儿子近照曝光 高兴与爸爸高峰 虽然高峰和那英已经分手多年,但是儿子高兴仍然是两人的牵挂,如今已10岁的高兴长得帅气壮实,一组近照曝光。 那英当年和足球名将高峰的一段恋情曾经倍受大家的关注,但在那英生下儿子后却最终以分手收场,儿子高兴一直跟着妈妈生活。每当放假的时候,高峰都会接儿子过来住一段时间,陪着儿子玩一

那英高峰儿子近照曝光

高兴与爸爸高峰

虽然高峰和那英已经分手多年,但是儿子高兴仍然是两人的牵挂,如今已10岁的高兴长得帅气壮实,一组近照曝光。

那英当年和足球名将高峰的一段恋情曾经倍受大家的关注,但在那英生下儿子后却最终以分手收场,儿子高兴一直跟着妈妈生活。每当放假的时候,高峰都会接儿子过来住一段时间,陪着儿子玩一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