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董洁潘粤明复合 潘粤明方否认似为新剧造势

来源: 2014-10-28 11:00:27

  网友爆料称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与搜潘粤明潘粤明已经复合  中国娱乐网讯 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搜潘粤明潘粤明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已复合:“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搜潘粤明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该网友还晒出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携子游玩的照片。早前搜潘粤明潘粤明被探班时被

网友爆料称董洁与潘粤明已经复合

网友爆料称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搜潘粤明潘粤明已经复合

  中国娱乐网讯  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搜潘粤明潘粤明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已复合:“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搜潘粤明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该网友还晒出董洁官网搜董洁董洁携子游玩的照片。早前搜潘粤明潘粤明被探班时被问到是否可以和前任做朋友,搜潘粤明潘粤明也松口说:“爱可以重来”。

  但今早有媒体致电搜潘粤明潘粤明宣传总监,对方否认二人已复合。他表示消息是胡编乱造,没有在一起的图呀,是断章取义。

小编短评

原来在宣传啊?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