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土豪王泉仁再闪婚 新婚妻为女星佐藤麻衣

来源: 2014-10-28 00:13:40

   佐藤麻衣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我国宝岛台湾也颇有人气的日本34岁女星佐藤麻衣,嫁给了台湾最大企业的太子王泉仁,两人已于本月15日在东京举办了婚礼。 王泉仁李晶晶豪门婚姻婚变已故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孙王泉仁妻子豪门千金李晶晶,近日传出要告TVBS主播李文仪介入婚姻,王泉仁日前甚至被拍到与女性友人牵手,2人婚变传言不断。

佐藤麻衣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我国宝岛台湾也颇有人气的日本34岁女星佐藤麻衣,嫁给了台湾最大企业的太子王泉仁,两人已于本月15日在东京举办了婚礼。

王泉仁李晶晶豪门婚姻婚变

已故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孙王泉仁妻子豪门千金李晶晶,近日传出要告TVBS主播李文仪介入婚姻,王泉仁日前甚至被拍到与女性友人牵手,2人婚变传言不断。王永庆二房长子王文洋上午表示,很久没跟他们联络,他们都是大人了,自己的事自己处理,王泉仁从来没跟他讨论过感情的事,只要王泉仁喜欢,另一边也喜欢他,王泉仁喜欢谁是他的事,只要他快乐就好。

作为身家逾百亿元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长子,王泉仁与台北客运千金李晶晶的这段豪门婚姻最近再起波澜,离婚官司还在台、美两地进行。近日频繁爆出李晶晶警告TVBS美女主播“不要破坏我的家庭”的新闻,而李文仪被爆当小三,也令众粉丝失望。更有新闻爆出李晶晶状告李文仪索赔偿,金额恐破百万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