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发声明回应离婚传闻:在努力克服问题

来源: 2014-10-27 11:02:07

  搜吴启华吴启华发声明回应搜离婚离婚传闻:在努力克服问题  中国娱乐网讯 50岁的搜吴启华吴启华在2007年亦与内地女星石洋子打破21年代沟共结连理,第二年虽诞下女儿熙儿,小搜21岁21岁年轻妻子却很快心生外骛,执意赴北京再逐星梦,又以单身姿态夜会帅哥,女儿则留长春外家,而长留香港陪父母的启华坦承夫妻正处冷静期。并以

吴启华发声明回应离婚传闻:在努力克服问题

搜吴启华吴启华情史丰富

  “师奶杀手”搜吴启华吴启华8段恋情1段婚姻大回顾

  斯文儒雅的搜吴启华吴启华号称香港的“师奶杀手”,他曾经的感情生活也如他主演的连续剧一般精彩。

  蓝洁瑛 与搜吴启华吴启华同是1984年无线艺员培训班的同学,两人相恋一年多,最后劳燕分飞。

  何美婷 健美小姐出身,1985-1986年,与搜吴启华吴启华公开恋情。

  黎美娴 曾是梁朝伟的前女友。与搜吴启华吴启华合作过《书剑恩仇录》,曾相恋过一段时间。

  泰国富翁之女 1992年,搜吴启华吴启华与一位泰国富翁之女结婚,据说这位女孩长相非常漂亮。1995年,两人搜离婚离婚搜吴启华吴启华重返演艺圈,这是迄今为止搜吴启华吴启华唯一的婚姻。

  金巧巧 与搜吴启华吴启华一起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而一见钟情。两人曾合作《绝代双骄》,相恋两年后,恋情由浓转淡,默默分手。

  黄玫颖 一位身家过亿的女富翁,曾任台湾“钱柜”集团副总裁,曾与搜吴启华吴启华传出过一段绯闻。

  罗泳娴 搜吴启华吴启华与金巧巧分手后,迅速搭上了TVB艺员罗泳娴,最后两人因长期缺乏沟通而分手。

  石洋子 两年前因拍摄《侠医传奇》而结识石扬子,两人拍拖后,女方就退出娱乐圈专心做他背后的女人。在舞林大会上,搜吴启华吴启华郑重向女友求婚。

小编短评

又一个要离婚.......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