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开心自杀前曾拍半裸照 《我不是明星》与其接触

来源: 2014-10-27 09:00:50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电影人陈勋奇女儿陈开心在本月24日晚上在将军澳宝林邨堕楼身亡,终年只40岁。虽然患抑郁症但仍对娱乐圈抱着理想的陈开心早前拍摄四辑造型照,其中一辑更是史无前例的性感大解放,以半裸姿态上阵。上星期陈开心跟经理人谈及这辑半裸照时,一句:“这张nude picture不知道会不会成古董?&r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电影人陈勋奇女儿陈开心在本月24日晚上在将军澳宝林邨堕楼身亡,终年只40岁。虽然患抑郁症但仍对娱乐圈抱着理想的陈开心早前拍摄四辑造型照,其中一辑更是史无前例的性感大解放,以半裸姿态上阵。上星期陈开心跟经理人谈及这辑半裸照时,一句:“这张nude picture不知道会不会成古董?”没想到照片还没推出,陈开心已选择了结人生,成为她的遗照,令人不胜唏嘘。

陈开心在轻生前,曾分别在微信的“朋友圈”及Facebook中作出“死亡预告”:“希望我真的跳楼成功!”及“讨厌我的人、喜欢我的人,我准备跟你们永远不见了。”十年前已患抑郁症的陈开心,虽然入行16载,并星运平平,期间一度淡出娱乐圈转当瑜伽导师,但是对演艺事业依然充满干劲,su她的离世消息令不少圈中人大感震惊,尤其是香港经理人Benny感到很愕然惋惜。

拍片计划成最后对话

Benny表示本来计划陈开心在十月中以古典晚装概念再拍造型照,当时她还说因为刚在内地回港想先减肥,所以把拍摄计划延至11月。“大家还想着除了拍造型照外,还拍段视频,拍动作场面和文戏。上星期和她谈,她表现得很雀跃!”想不到上周的对话,成为陈开心和Benny的最后对话。

Benny说到现在也不确定对方是否有情绪病:“我只是觉得她很紧张工作,就像时间倒数一样,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40岁,希望在未来一、两年再上升一下。上星期她还说:‘不知道这辑相片可不可以展现在观众面前?’、‘nude picture不知道会不会成为古董?’”诡异的是,最后这辑造型照不单是陈开心的遗愿,更是遗照,照片出版之时,她却已撒手人寰,成为一大遗憾。

Benny续说造型照打算配合其他宣传计划才发放,并已为她斟洽了湛江酒吧登台表演,就连内地大热节目《我不是明星》也曾主动接触陈开心,可见已有长远的工作计划,故陈开心轻生令他大感惋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