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晒三代同堂:奶奶支持我发微博

来源: 2014-10-26 13:01:05

  搜张艺谋妻子张艺谋妻子晒照  搜张艺谋妻子张艺谋妻子搜陈婷陈婷今天晒出了婆婆来访的照片,图中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与孩子们都陪着老人家,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似在边看照片边回忆以前的故事。搜陈婷陈婷透露婆婆支持自己发微博,并称赞婆婆“该给100个赞”。  搜陈婷陈婷微博原文:奶奶来啦,老人家八十多

张艺谋妻子晒照

搜张艺谋妻子张艺谋妻子晒照

  搜张艺谋妻子张艺谋妻子搜陈婷陈婷今天晒出了婆婆来访的照片,图中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与孩子们都陪着老人家,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似在边看照片边回忆以前的故事。搜陈婷陈婷透露婆婆支持自己发微博,并称赞婆婆“该给100个赞”。

  搜陈婷陈婷微博原文:奶奶来啦,老人家八十多岁身体硬朗,爱看书坚持学习,每天给我们讲养生知识。性格开朗很开明,支持我发微博,跟我逛街聚会不亦乐乎,这样的奶奶是不是该给100个赞?

  网友纷纷回应:“该给1000个赞。”

小编短评

潮范儿老太太!

【我也来发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