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娱闻乱炖:头部受伤?“三郎”“三娘”太拼了!

来源: 2014-10-24 20:01:09

    今日娱闻乱炖,先来看一条让众多粉丝揪心的焦点新闻:潘玮柏官网搜潘玮柏潘玮柏彩排头部受伤。潘玮柏官网搜潘玮柏潘玮柏原定明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伊甸园”演唱会,岂料今日凌晨在小巨蛋进行“高空特技”彩排时,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10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发生头部严重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今日娱闻乱炖,先来看一条让众多粉丝揪心的焦点新闻:潘玮柏官网搜潘玮柏潘玮柏彩排头部受伤。潘玮柏官网搜潘玮柏潘玮柏原定明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伊甸园”演唱会,岂料今日凌晨在小巨蛋进行“高空特技”彩排时,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10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发生头部严重撞击的意外。潘玮柏官网搜潘玮柏潘玮柏头部大量出血、紧急送医,万幸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已控制出血状况。演唱会也已紧急取消。

  明星在彩排中受伤的例子不胜枚举,最令人痛心的莫过于当年黄家驹的意外逝世。此前,“拼命三娘”蔡依林也曾在演唱会彩排钢管舞高难度动作时不慎高空坠地,头部受创入院。明星为演唱会精益求精的态度值得钦佩,只是一定要量力而行,毕竟革命本钱只有这一份。在此小编与粉丝们一起祈祷事故少一些发生,千万莫要让悲剧上演。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和“摔”有关的明星还有一位。近日王珞丹在上海拍摄新片,在一场追逐戏中,王珞丹为了摆脱彭于晏反复摔倒在地,敬业表现引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

  瞧这定格抓拍的惨状,文艺女神也真是拼了……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23日,成龙官网搜成龙成龙亮相宣传新片,儿子房祖名的话题自然是避不开的,对此成龙官网搜成龙成龙称自己没有受到儿子影响,希望媒体不要听信非他发布的消息,还拜托媒体不要伤害老婆林凤娇,坦言自己在努力做一个称职的父亲。

  此外,搜李双江李双江在23日亮相某艺术展开幕式,这也是自儿子李天一入狱后,搜李双江李双江的首次亮相。尽管当日搜李双江李双江精神不错,但仍能看出较之前有明显的消瘦。

  看着这两张图,小编只想叹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但子不教,父之过,希望这两位明星父亲能为天下父亲上一堂和“教育”有关的课,也希望星二代中少一些这样杯具的反面教材。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近日,86版《西游记》“小白龙”的扮演者、57岁的王伯昭一组近照曝光。据悉,当年他对“唐僧”的角色更感兴趣,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曾爆料称:“幸亏当年我进剧组早,不然唐僧可能就是王伯昭演了。”

  尽管“小白龙”戏份不多,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匹安静的白龙马,但当年的“小白龙”恐怕也是许多女观众的“梦中情人”呢。如今美青年变“菩萨”,嗯,升官了……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普天同庆的周五,最后放一组萌娃治愈大家ヽ(゚∀゚)ノ!首当其冲的就是韩寒闺女韩小野的最新照——小姑娘的眼睛大到逆天啊!萌得小编直流口水。在这双天使一样的眼睛面前,只能希望韩少近日的诸多出轨传闻都是浮云,不要对小野造成伤害。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拼大眼睛的还有一位:梁静茹爱子Anderson。瞧这双眼皮大眼睛,玩偶娃娃一般的小表情,妥妥美男子。怪不得梁静茹夫妇的微博已经全面被儿子“侵占”了。

今日娱闻乱炖:潘玮柏头部受伤 明星“拼命三郎”

  小野的标签是淡定,Anderson的气质是呆萌,有的宝贝则是始终走“癫狂”路线。馨爷儿,咱的颜艺能控制一下吗?爹妈多少年攒下的帅美形象都被你强大的逗比气场整没了啊!

每日娱闻乱炖:头部受伤?“三郎”“三娘”太拼了!

今天就是这样啦,周末愉快!么么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