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儿子大眼可爱 网友封其为新一代“萌神”(图)

来源: 2014-10-24 18:01:32

   梁静茹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的儿子Anderson眼大大超可爱,她在微博晒出Anderson穿人字拖的得意照,还搞笑地问大家:“嗯……这鞋的用意,到底是保暖还是fashion?”有个人见人爱的儿子,梁静茹真是幸福到爆,网友都大赞Anderson好可爱,叫他

梁静茹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的儿子Anderson眼大大超可爱,她在微博晒出Anderson穿人字拖的得意照,还搞笑地问大家:“嗯……这鞋的用意,到底是保暖还是fashion?”有个人见人爱的儿子,梁静茹真是幸福到爆,网友都大赞Anderson好可爱,叫他新一代“萌神”!

网友“甜圈圈的源点点”:“太可爱了,也想要个这样的宝宝。”而网友“三彩萝卜”则说:”这儿子也太可爱了吧太可爱了,真喜欢你啊小宝贝,新一代萌神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