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大婚前登山 素颜肤质极好(图)

来源: 2014-10-24 17:01:39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即将于下周举办订婚典礼,忙碌的她不仅有工作还有结婚,但她依旧忙里偷闲,向来没有距离的她与国小时期的笔友一起登上观音山,还在硬汉碑前面拍照,以简单的登山运动散心抒怀。 看起来心情极好的林依晨以素颜样貌自称,肤质极好的她看起来一样美,而网友也在照片底下留言:“别太累了&rdquo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即将于下周举办订婚典礼,忙碌的她不仅有工作还有结婚,但她依旧忙里偷闲,向来没有距离的她与国小时期的笔友一起登上观音山,还在硬汉碑前面拍照,以简单的登山运动散心抒怀。

看起来心情极好的林依晨以素颜样貌自称,肤质极好的她看起来一样美,而网友也在照片底下留言:“别太累了”嘱咐偶像在忙碌之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众多粉丝们也高喊“新婚快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