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搞怪照:一头乱发 脸画花纹(组图)

来源: 2014-10-23 21:01:48

   张馨予 张馨予 中新网10月23日电今日下午,张馨予通过微博晒出两张搞怪照,并留言称,“率真大妞张馨予,就这样逗比的活着多开心呢,我为屌丝神经病骄傲”。 其中一张照片中,张馨予头发乱糟糟的,而另一张照片中,张馨予脸上则画着杂乱的花纹,十分搞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称“最近

张馨予

张馨予

中新网10月23日电今日下午,张馨予通过微博晒出两张搞怪照,并留言称,“率真大妞张馨予,就这样逗比的活着多开心呢,我为屌丝神经病骄傲”。

其中一张照片中,张馨予头发乱糟糟的,而另一张照片中,张馨予脸上则画着杂乱的花纹,十分搞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称“最近怎么了,药没有了?”还有网友表示,“只要你开心就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