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三”私房照曝光(组图)

来源: 2014-10-23 15:02:08

   女记者周亭羽 周亭羽私房照 周亭羽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被媒体拍到,背着女友小内,与中视正妹记者周亭羽上酒店激战3小时引热议。 九把刀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记者,常接受对方专访。22日九把刀承认了“劈腿”传闻,并称正在跟女友道歉,而“小三&rdqu

女记者周亭羽

周亭羽私房照

周亭羽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被媒体拍到,背着女友小内,与中视正妹记者周亭羽上酒店激战3小时引热议。

九把刀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记者,常接受对方专访。22日九把刀承认了“劈腿”传闻,并称正在跟女友道歉,而“小三”周亭羽的私照也遭到了媒体的曝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