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星二代成宅男女神:姜文爱女被称“冷艳美人”

来源: 2014-10-23 09:02:17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星二代,常被人质疑究竟是否能遗传到父母的优良基因,可接棒做明星?近期媒体发现到一群混血儿星二代,拥有眼深鼻高的条件,尤其是姜文女儿姜一郎与张铁林女儿张月亮,近日她们样子曝光,即成为热门搜寻榜首,过往照片都被搜索出来,内地的宅男们又找到新女神了! 姜文爱女拥知性美 被视为“头号女神&rd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星二代,常被人质疑究竟是否能遗传到父母的优良基因,可接棒做明星?近期媒体发现到一群混血儿星二代,拥有眼深鼻高的条件,尤其是姜文女儿姜一郎与张铁林女儿张月亮,近日她们样子曝光,即成为热门搜寻榜首,过往照片都被搜索出来,内地的宅男们又找到新女神了!

姜文爱女拥知性美

被视为“头号女神”的就是姜文的中法混血女儿姜一郎,是他与前妻桑德琳所生,今年19岁正在法国读书,她被网民形容为“冷艳美人”,因她甚少热情甜笑,但却让人感到冷眼才洞悉人生,是一种知性美。姜文对女儿没有因与前妻离婚而疏离,因他很欣赏女儿很有脑更能言善辩,小小年纪已如演说家很有自己思想,姜文自豪地说: “我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难得为他生了两个儿子的现任太太周韵亦没吃醋,只要姜一郎返内地都会陪着逛街购物,有如姊妹淘。

张铁林千金赢感情分

内地影帝有“皇阿玛”之称的张铁林,最近就与23岁女儿张月亮一起参加《极速前进》而曝光,这名中国波兰混血儿的甜美笑容夺得不少宅男欢心,被封为“月亮公主”。原来张铁林到英国留学时认识了波兰籍太太,1991年在英国诞下女儿后,他返内地加入娱乐圈后聚少离多而分手,女儿随母亲在英国生活,由于女儿是在中秋节出世,故他为其取名月亮,而刚大学毕业的她精通英、法、波兰及西班牙语,却不太会讲普通话。张铁林望女儿领悟娱乐圈工作,故就安排和她一起参加《极速前进》,虽然外表受欢迎,但始终玩游戏遇到挫败她不懂应付,只对着父亲大哭,也增加了大家对她的感情分。

钟丽缇大女亭亭玉立

钟丽缇与首任老公比利时籍的GlennRose婚后半年就离婚,所生的女儿严书琴由钟丽缇抚养,接再与第二任老公严铮生下二女儿严子晴及小女儿严紫凝,3个女儿和她加埋被形容是“四朵金花”,大女之前箍牙及戴眼镜,所以即使是混血儿都不起眼,但女大十八变,15岁已亭亭玉立变成小美女,最近她与母亲及两妹妹一起接受《鲁豫有约》访问被网友赞“蜕变玉女”,钟丽缇见到女儿重拾自信更加开心。

吴彦祖私藏女儿

与王菲女儿窦靖童是闺密死党的息影女星上山诗钠女儿Hilary,亦拥有不少宅男粉丝,不过她对娱乐圈暂时没有兴趣。未来甜姐儿就有吴彦祖与Lisa S.的女儿Raven,眼睛大大非常可爱,不过吴彦祖早已说明,会将女儿私藏呢!

刘烨儿子变阿姨甜心

除了混血美女,还有刘烨与法国太太所生的一对仔女,刚满4岁的大仔刘诺一眼大大非常可爱,他是阿姨甜心,所以刘烨也笑指儿子将来一定比他更多女朋友。而周华健24 岁儿子周厚安是中美混血儿,他自言是周杰伦迷,并不懂父亲作品,华健只笑说:“时代不同了,幸好我拥有很多老朋友歌迷。”

李绮虹儿子有运动细胞

1994年的港姐季军李绮虹亦有一名混血儿子李志德,遗传了她爱运动又肯冒险的细胞,但就未知有否如她一样爱演戏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