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穿紧身衣绷出凸翘好身材 网友:真长大了

来源: 2014-10-22 11:02:32

  搜邓紫棋邓紫棋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搜邓紫棋邓紫棋参加选秀节目《我是歌手2》,凭铁肺唱功在内地一炮而红。近日她在广州开唱,还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出一系列幕后准备的花絮照,除了辣挺小蛮腰和马甲线,双手叉腰的照片还被网友发现,罩杯明显增量,让网友惊讶不已。  搜邓紫棋邓紫棋在脸书发出一系列搜演唱会演唱会花絮照

邓紫棋

搜邓紫棋邓紫棋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搜邓紫棋邓紫棋参加选秀节目《我是歌手2》,凭铁肺唱功在内地一炮而红。近日她在广州开唱,还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出一系列幕后准备的花絮照,除了辣挺小蛮腰和马甲线,双手叉腰的照片还被网友发现,罩杯明显增量,让网友惊讶不已。

  搜邓紫棋邓紫棋在脸书发出一系列搜演唱会演唱会花絮照,当天头戴鸭舌帽和墨镜的她,身穿一件粉色紧身短版T恤,露出平坦为凹的腹部和线条明显的马甲线,双手叉腰眺望远方。只是,她挺胸手一插腰的画面,竟被网友发现胸围和从前相比升级了不少,且浑圆胸部线条十分引人遐想,很快就成为目光焦点,众人除了直喊性感,还有不少网友看完的结论是,“你真的长大了!”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小编短评

能量大的小身体。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