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晒女儿萌照 小妞脸画彩虹眉眼酷似张艺谋

来源: 2014-10-21 12:02:13

   陈婷微博截图 张艺谋妻子自开通微博后,张导一家的生活点滴渐渐浮出水面,这位贤妻良母今天又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萌照。图中小姑娘脸上画着彩虹,笑盈盈地对着镜头,机灵可爱,眉眼间和张艺谋非常相像。 陈婷附文:“放学回来,小妞兴奋的跟我说:‘妈妈妈妈,今天排队有个同学一定要抢在第一个!我没有,我已经改邪

陈婷微博截图

张艺谋妻子自开通微博后,张导一家的生活点滴渐渐浮出水面,这位贤妻良母今天又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萌照。图中小姑娘脸上画着彩虹,笑盈盈地对着镜头,机灵可爱,眉眼间和张艺谋非常相像。

陈婷附文:“放学回来,小妞兴奋的跟我说:‘妈妈妈妈,今天排队有个同学一定要抢在第一个!我没有,我已经改邪归正了!’‘呃..."改邪归正"...是这么用的吗’”

网友纷纷称赞,“妞妞真是太可爱了”“正宗小淑女一枚,好喜欢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