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童年肉嘟嘟萌照 自嘲:好像没长大过

来源: 2014-10-21 11:01:46

  陈妍希官网搜陈妍希陈妍希童年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妍希官网搜陈妍希陈妍希20日放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透露“小龙女”的童年,照片中的他一样将头发盘起,时而抚摸梅花鹿,时而抚摸无尾熊,天然萌呆的模样让不少男女粉丝疯狂,引起许多讨论,她则谦虚地笑说自己好像从没长大过。

陈妍希童年照

陈妍希官网搜陈妍希陈妍希童年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妍希官网搜陈妍希陈妍希20日放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透露“小龙女”的童年,照片中的他一样将头发盘起,时而抚摸梅花鹿,时而抚摸无尾熊,天然萌呆的模样让不少男女粉丝疯狂,引起许多讨论,她则谦虚地笑说自己好像从没长大过。

小编短评

小时候肉嘟嘟好萌!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