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负伤游学变学霸 李承铉陪读被赞好女婿(图)

来源: 2014-10-21 08:24:21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自9月份戚薇和李承铉在美国完婚后,就发现戚薇鲜少在国内露脸,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曝出戚薇骨折游学组照,照片中其老公李承铉也赴美相陪:“原来戚薇正在美国加州大学游学,照片戚薇左手骨折受伤,不安心养病还去上课,这是学霸和戚博士的节奏,还有留学生拍到了人夫李承铉全程陪读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自9月份戚薇和李承铉在美国完婚后,就发现戚薇鲜少在国内露脸,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曝出戚薇骨折游学组照,照片中其老公李承铉也赴美相陪:“原来戚薇正在美国加州大学游学,照片戚薇左手骨折受伤,不安心养病还去上课,这是学霸和戚博士的节奏,还有留学生拍到了人夫李承铉全程陪读!真是令人羡慕的女星学霸....”。

该微博组图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而李承铉的贴心陪读也被不少网友奉为:“中国好女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