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笑称被妻女画成猴 小甜馨变成中国娃娃

来源: 2014-10-20 10:50:08

  贾乃亮官网搜贾乃亮贾乃亮父女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9日,贾乃亮官网搜贾乃亮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笑称:“抓紧一天时间回家看看,娘俩儿给我脸划拉的。想干啥?下部戏让你爸我演个猴啊!”照片中,搜甜馨甜馨和爸爸头挨头,眉心点红,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很像中国娃娃。

贾乃亮父女

贾乃亮官网搜贾乃亮贾乃亮父女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9日,贾乃亮官网搜贾乃亮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笑称:“抓紧一天时间回家看看,娘俩儿给我脸划拉的。想干啥?下部戏让你爸我演个猴啊!”照片中,搜甜馨甜馨和爸爸头挨头,眉心点红,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很像中国娃娃。

小编短评

小甜馨长大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