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否认一孕傻三年:呆婶是歌迷在示爱

来源: 2014-10-18 11:46:35

   孙燕姿素颜逛街 近日天后孙燕姿现身上海为某代言品牌站台。现场,孙燕姿大方分享育儿经,自曝两岁的儿子很有音乐天赋,对音调很敏感。此前燕姿常被拍到素颜吃饭,粉丝称打扮亲民的她为“呆婶”,对此,孙燕姿哈哈大笑,称完全不介意,认为这是粉丝对她的示爱。 当孙燕姿被调侃,坊间一直都有“一孕傻三

孙燕姿素颜逛街

孙燕姿素颜逛街

近日天后孙燕姿现身上海为某代言品牌站台。现场,孙燕姿大方分享育儿经,自曝两岁的儿子很有音乐天赋,对音调很敏感。此前燕姿常被拍到素颜吃饭,粉丝称打扮亲民的她为“呆婶”,对此,孙燕姿哈哈大笑,称完全不介意,认为这是粉丝对她的示爱。

当孙燕姿被调侃,坊间一直都有“一孕傻三年”的说法,她是否也遭遇这样的尴尬?她笑称:“没显得有。”近期,孙燕姿频被拍到生活中吃饭的照片,其中有次她穿着一件很简单的T恤,搭配短裤、人字拖,十分亲民随性,站在人群中不细看根本分辨不出来是她。因此,网友戏称其为“毫无包袱的大婶”,更给她配上了“呆婶”的头衔。对此,孙燕姿乐得大笑,称自己也有所耳闻此昵称,表示自己私底下都是这样随性。至于会不会介意被叫“呆婶”,孙燕姿称:“这是歌迷对我的示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