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婚礼 张卫健称送水床

来源: 2014-10-17 14:47:54

   BIG-4(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BIG-4组合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昨日聚到一起支持好友雷颂德的设计展,大家便追问他们何时合体搞演唱会,苏永康当听到有人提议在其12月婚礼上预演一场演唱会时,他摇头,因不想婚礼演变成一个演出,又提醒这个是自己的婚礼。 说到他们送什么贺礼给苏永康,最初许志安认真说是家居用品

BIG-4(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BIG-4组合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昨日聚到一起支持好友雷颂德的设计展,大家便追问他们何时合体搞演唱会,苏永康当听到有人提议在其12月婚礼上预演一场演唱会时,他摇头,因不想婚礼演变成一个演出,又提醒这个是自己的婚礼。

说到他们送什么贺礼给苏永康,最初许志安认真说是家居用品,张卫健忍不住开口戏言:“怕他腰酸背痛,会送一张圆水床,这是新科技,控制以后水床变硬床,又可以变震动,是特别订造。”许志安望着苏永康笑说:“是买给Anita(苏永康女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