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一线大牌代言 景甜:不懈怠自己的梦想

来源: 2014-10-16 16:47:10

  搜景甜景甜:不懈怠自己的梦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搜景甜景甜携手某国际顶级美妆品牌晋升最新代言人,与巩俐、李冰冰,范冰冰、李宇春、吴彦祖、阮经天组成耀眼的亚洲明星“梦之队。发布会当天,搜景甜景甜为品牌拍摄的首支广告也第一次曝光。  出道以来,搜景甜景甜每年都有两三部影视作品问世,其中2013年

收获一线大牌代言 景甜:不懈怠自己的梦想

搜景甜景甜:不懈怠自己的梦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搜景甜景甜携手某国际顶级美妆品牌晋升最新代言人,与巩俐、李冰冰,范冰冰、李宇春、吴彦祖、阮经天组成耀眼的亚洲明星“梦之队。发布会当天,搜景甜景甜为品牌拍摄的首支广告也第一次曝光。

  出道以来,搜景甜景甜每年都有两三部影视作品问世,其中2013年由她主演的《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及《澳门风云》三部作品票房合计 12.7亿。但她一直处于风头浪尖上,每逢有作品,相关的争议也会如影随形。对于质疑声,搜景甜景甜表示,自己依然记得上北京电影学院第一节课时老师说的话“坚定自己的选择,不要懈怠自己的梦想”。在活动现场,搜景甜景甜透露从春节至今一直在剧组拍戏,一天没有间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