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布拉格拍婚照 曾为蔡依林写歌布拉格广场

来源: 2014-10-16 12:47:59

  传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布拉格拍婚纱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带着妈妈、“准J嫂”昆凌及婚纱团队日前赴欧洲,将在布拉格等地拍婚纱。  消息指出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本月4日起赴欧洲11天,同行还有化妆师杜国璋及摄影师苏益良等8人,将进行低调求婚及

传周杰伦布拉格拍婚纱

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布拉格拍婚纱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带着妈妈、“准J嫂”昆凌及婚纱团队日前赴欧洲,将在布拉格等地拍婚纱。

  消息指出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本月4日起赴欧洲11天,同行还有化妆师杜国璋及摄影师苏益良等8人,将进行低调求婚及拍婚纱之旅。周董对欧洲情有独钟,从巴黎、慕尼黑、布拉格拍到维也纳。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昔日就曾为蔡依林写歌《布拉格广场》。

  摄影师苏益良之前帮徐若瑄拍婚纱照,与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默契也好。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因担心行踪曝光,昨傍晚带妈妈与昆凌走商务通道,工作团队推着行李分乘2台面包车回台北。周杰伦官网搜周杰伦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人行程。

小编短评

偶像都结婚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