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变新造型:齐刘海 大脑门(图)

来源: 2014-10-15 18:49:17

   碧昂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碧昂丝贵为“流行天后”,受到许多粉丝支持,因为走到哪都有“巨星”气息,连起床都超有气魄,还有网友因此拍了“10件碧昂丝能做你不能做的事”形容此现象。但最近她却换了新造型,头发剪了,霸气也跟着减,多了些甜美的感觉。

碧昂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碧昂丝贵为“流行天后”,受到许多粉丝支持,因为走到哪都有“巨星”气息,连起床都超有气魄,还有网友因此拍了“10件碧昂丝能做你不能做的事”形容此现象。但最近她却换了新造型,头发剪了,霸气也跟着减,多了些甜美的感觉。

32岁的碧昂丝近来趁着工作空档在法国巴黎观光,和老公Jay-z带着2岁女儿布鲁艾薇一起前往卢浮宫,享受家庭时光,14日她被发现招牌的侧分刘海被剪掉,以眉上10公分齐刘海新造型示人,露出了大脑门。多了一种俏皮感觉,脸型看起来更修长了一些。

虽然最近“婚变传言”炒得沸沸扬扬,但碧昂丝选择上传和家人合照,用冷处理方式击碎流言,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