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感概黄奕离婚 黄毅清呛声:别哗众取宠(图)

来源: 2014-10-15 15:47:21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与搜黄毅清黄毅清已正式搜离婚离婚  日前,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和搜黄毅清黄毅清被证实已正式搜离婚离婚,搜黄毅清黄毅清也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搜离婚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事件看似已落下帷幕,然而今日(10月15日)搜黄毅清黄毅清和搜向

黄奕与黄毅清已正式离婚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搜黄毅清黄毅清已正式搜离婚离婚

  日前,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搜黄毅清黄毅清被证实已正式搜离婚离婚搜黄毅清黄毅清也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搜离婚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事件看似已落下帷幕,然而今日(10月15日)搜黄毅清黄毅清搜向太向太陈岚却在微博互斥,再度引发关注。

  搜黄毅清黄毅清一早发微博称:“@搜向太向太Tiffany陈岚 不是自己身上的事,永远无法体会当事人心中的痛苦,因为我懂这种感受,所以当你不断炮轰周时,我不会和网友一样乱骂什么,因为我知道很多感受不是当事人根本无法感同身受,所以我选择闭嘴,因为谁对谁错,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摩羯虽然仗义,但也别忘了正义!才能继续受人尊敬。”

小编短评

贵圈真乱。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