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新片如期上映 图书断销未下架

来源: 2014-10-15 09:49:34

   九把刀(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柯震东8月涉毒被逮后,柯被封杀、他的经纪人柴智屏传被境管、九把刀的小说传被、要求下架,3人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打下江山,如今都将面临事业大考验。 九把刀和柴智屏监制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该片仍如期在17日上映,导演江金霖、赖雅妍、布鲁斯、宋芸樺等人14日在北京开记者会宣

九把刀(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柯震东8月涉毒被逮后,柯被封杀、他的经纪人柴智屏传被境管、九把刀的小说传被、要求下架,3人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打下江山,如今都将面临事业大考验。

九把刀和柴智屏监制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该片仍如期在17日上映,导演江金霖、赖雅妍、布鲁斯、宋芸樺等人14日在北京开记者会宣传,但,九把刀、柴智屏缺席,经纪公司解释,这是已定行程,原本就预计让演员、导演出席大陆活动。

《咖啡》片在台、港票房已破4亿,男主角布鲁斯昨又说出“比基尼”承诺,表示若票房创佳绩,会穿比基尼裸露,周慧敏也隔空祝福,即使如此,《咖啡》片还是前途未卜。

九把刀著作的现代出版社总编辑臧永清,昨回应有关九把刀的书在大陆被要求下架一事,他表示应该是传言,目前大陆各钟渠道仍可卖书,“许多书是无货,不是下架。”他不愿多谈传言从何而来,只称仍待官方正式说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