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林青霞为新书尺度大开 小露事业线秀性感

来源: 2014-10-14 23:49:22

   林青霞新书封面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女林青霞婚后为香港富商邢李源生下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转眼已20年,她曾于2011年推出首本散文《窗里窗外》,分享自己的大半人生,当时造成热销。先前林青霞曾透露即将发表第二本新书,让粉丝们引颈期盼,日前微博抢先曝光新书封面,深V造型小露事业线,让人目不转睛。 据传林青霞将在本月底推出

60岁林青霞为新书尺度大开小露事业线秀性感

林青霞新书封面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女林青霞婚后为香港富商邢李源生下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转眼已20年,她曾于2011年推出首本散文《窗里窗外》,分享自己的大半人生,当时造成热销。先前林青霞曾透露即将发表第二本新书,让粉丝们引颈期盼,日前微博抢先曝光新书封面,深V造型小露事业线,让人目不转睛。

据传林青霞将在本月底推出新书《云去云来》,新书封面提前曝光,照片中林青霞身穿黑色深V上衣,造型俐落又性感,黑白色调的影像处理更烘托出简单的气质美,引来大批网友盛赞,“永远的东方不败”;“永远的偶像”;“我的梦中情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