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依偎老公肩头秀恩爱 许雅钧撞脸林依轮(图)

来源: 2014-10-14 16:05:05

  搜小S小S晒与老公合照 搜许雅钧许雅钧不看镜头  近日,搜小S小S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搜许雅钧许雅钧的合照。照片中,搜小S小S亲密的依在搜许雅钧许雅钧的肩头,显得十分恩爱。因为照片中搜许雅钧许雅钧的眼睛没有看向镜头,引得搜小S小S发问:“老公,你在看哪?”  而网友们也纷纷就搜小S小S的问题给

小S晒与老公合照 许雅钧不看镜头

搜小S小S晒与老公合照 搜许雅钧许雅钧不看镜头

  近日,搜小S小S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搜许雅钧许雅钧的合照。照片中,搜小S小S亲密的依在搜许雅钧许雅钧的肩头,显得十分恩爱。因为照片中搜许雅钧许雅钧的眼睛没有看向镜头,引得搜小S小S发问:“老公,你在看哪?”

  而网友们也纷纷就搜小S小S的问题给出了答案,有人说他是在看林志玲,还有的说“是在做坏事吧”。

小编短评

别说,还真像!

【我也来发言】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