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抱杨威儿子嘟嘴卖萌 杨阳洋嘴甜喊“姐姐”

来源: 2014-10-13 22:47:24

   刘璇与杨阳洋 刘璇与杨阳洋 10月13日中午,刘璇在微博上传了一组与杨阳洋的合影,并写道:“机场偶遇小帅哥,小帅哥非叫我姐姐。”照片上刘璇带着黑色礼帽和大墨镜,杨阳洋带着一顶鸭舌帽,身穿红色长袖,两人都搞怪的嘟起了嘴,十分俏皮可爱。 网友不禁直呼:“璇姐姐漂亮,杨阳洋依然是那么活

刘璇与杨阳洋

刘璇与杨阳洋

刘璇与杨阳洋

刘璇与杨阳洋

10月13日中午,刘璇在微博上传了一组与杨阳洋的合影,并写道:“机场偶遇小帅哥,小帅哥非叫我姐姐。”照片上刘璇带着黑色礼帽和大墨镜,杨阳洋带着一顶鸭舌帽,身穿红色长袖,两人都搞怪的嘟起了嘴,十分俏皮可爱。

网友不禁直呼:“璇姐姐漂亮,杨阳洋依然是那么活泼可爱。”“美美哒and帅帅哒。”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道:“你也该来一个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