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演张艺谋也吃醋!妻子陈婷分享亲子趣事

来源: 2014-10-13 10:48:55

  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搜陈婷陈婷和孩子们  中国娱乐网讯 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妻子搜陈婷陈婷于近期很乐于在微博上分享居家生活趣事,她表示是希望跟关心他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前两天北京雾霾严重,她在微博分享了给孩子洗鼻的妙招,昨天下午,她则再分享趣事,曝大导演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吃错了,展现了其乐融融的

张艺谋陈婷和孩子们

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搜陈婷陈婷和孩子们

  中国娱乐网讯  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妻子搜陈婷陈婷于近期很乐于在微博上分享居家生活趣事,她表示是希望跟关心他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前两天北京雾霾严重,她在微博分享了给孩子洗鼻的妙招,昨天下午,她则再分享趣事,曝大导演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吃错了,展现了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

  昨日下午,搜陈婷陈婷发微博写道:“吃饭时间,跟小妞聊天。‘妈妈昨天做梦梦到你了…’‘妈妈,我也梦到你了!&@$%^*#@&^。’爸爸在一边无辜地说,要是能梦到我就好了!”

  简单的只言片语却十分有画面感,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也有网友希望看到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吃醋”的模样,问:“照片呢?”

小编短评

没那么神秘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